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建工family”教职工联欢会
2022年01月21日 15:11 王成武 

2022年1月13日下午14:30,室外虽三九寒冬、室内是春意盎然。建筑工程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建工family”教职工联欢会,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简短热烈的开幕式后,建工学院院长董云致开幕词。董院长表示,已经过去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2021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联系校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在全体建工人的不懈奋斗与拼搏下;建筑工程学院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实现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良好开局。

为认真总结宣传学院2021年度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展示全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学院举行2021年度十件大事评选活动。学院领导和与会嘉宾分别宣布了建工学院2021年最具影响力的十件大事。

联欢会的第二个环节,是对2021年学院涌现出一批具有高尚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甘于奉献,有强烈的责任感的优秀教职工进行表彰“学科竞赛之星”张继华老师、康锦润老师;“学术研究之星” 孙华圣老师、尹得余老师;“爱岗敬业之星”何卫忠老师、刘剑雄老师;“社会服务之星”张春雷老师、朱鹏宇老师;“考研之星”武精科老师、陈家瑞老师;“就业之星”陈萍老师、张鹏老师“党建之星”罗雅丽老师、唐善婷老师;“教学之星”龚成中老师、唐乐老师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联欢会的第三个环节,是进行写春联、剪窗花、编中国结、学习强国双人对战等趣味比赛环节。报名参赛的老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示出了建工人在专业知识之外的各种才艺和技能。

本次联欢会旨在活跃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生活,凝聚集体向心力,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的“建工family”氛围。各位教师的积极参与也体现了学院老师团结协作、和谐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全体建工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踔厉前行,笃行不怠,为高水平淮安大学的创建、为建筑工程学院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

祝愿建筑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2022越来越好!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