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
2022年04月28日 10:39 唐善婷 

4月27日下午2点30分,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第1次集中学习,学习主题为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主持,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互结合方式地进行,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巡学旁听专家周志国旁听列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专题重点发言人为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和学院党务秘书唐善婷。

中心组学习会上,陈亚东书记从“两个确立”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和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要准确把握自身职责使命,心怀“国之大者”,维护和宣传好“两个确立”,要引导青年大学生同心向党,加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

党务秘书唐善婷老师发言时说,要把“两个确立”学习成效充分体现到工作实践中,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职责中,积极主动提高业务本领和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种好责任田。

学院教学秘书周云艳和建筑系主任唐乐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就专题学习体会作了学习体会分享。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