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2次集中学习
2022年04月28日 10:44 唐善婷 

4月27日下午4点,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第2次集中学习,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主持,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互结合方式地进行,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学习专题重点发言人为学院院长董云和综合办主任顾文虎。

中心组学习会上,董云院长从产生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把理论学习成效转为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围绕2022年度目标任务,奋力追赶超越,助推学院实现跨越发展。

综合办顾文虎主任从感恩奋进,矢志不渝诠释对党忠诚、担当奋进,矢志不渝坚持人民至上、加压奋进,矢志不渝扛起职责使命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并谈到要坚持立足本职,在自己的岗位上追求卓越,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学生土木第三支部书记孙华圣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就专题学习体会作了学习体会分享。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