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党建沙龙”第31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研讨
2022年05月30日 14:56 唐善婷 

5月25下午2点45分,建工学院在品学楼3316开展第31期“党建沙龙”活动,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党支部书记冯云平、罗雅丽、张继华、顾向阳、张涵、孙华圣、张春雷以及党务秘书唐善婷参加了沙龙活动,活动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主持。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足迹”学思践悟寻访分享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建工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志愿服务三个方面汇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参会人员就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提出补充建议,促进优化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最后,陈亚东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拓宽思路,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细化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按计划开展学思践悟寻访分享活动,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