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心新时代,筑梦向未来” ——第十届未来设计师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2年06月30日 17:42 罗雅丽 

2022年6月27日,教师建筑党支部在品学楼3316室组织“建心新时代,筑梦向未来”——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大赛校内选拔赛参赛作品评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雅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教授、院长董云教授、副院长周潮教授以及建筑系副主任丁晓红副教授、陈恒泽副教授、康锦润老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介绍了,本次赛事的组织情况。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是国家级的高校设计类专业赛事,教师建筑党支部为激发建筑系师生参赛积极性、提高参赛质量、助力未来设计师成长,在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组织了“建心新时代,筑梦向未来”——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大赛校内选拔赛;经师生的共同努力,初赛阶段共收到参赛作品116件,其中建筑系学生作品111件,数量较上一年增加一倍,作品类型也从建筑设计到动漫、小视频等更加多样;本活动将对初赛作品进行评选,遴选出的作品将推荐参加7月份的省赛。

活动中,首先根据大赛要求,明确了评审标准和细则;评审中,学院竞赛主要负责人,支部宣传委员康锦润老师对本次所有参赛作品进行逐一展示,并提请评委评分;经过两个小时的严肃而紧张地评审,最终有76件作品被选定并推荐参加7月份的省赛。

活动后,学院领导对竞赛的组织给予肯定,并鼓励被遴选出的作品的指导老师和学生要一起再细化完善、精心打磨参赛作品,确保参赛作品的高质量;并预祝本次大赛,我院能够获得比上一年更多、更高等级的奖项。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