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标杆院系建设工作交流
2022年07月17日 20:29 唐善婷 

7月15日下午2:30,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副书记陈妍一行应邀来我院进行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交流研讨,交流会在品学楼3208进行。交流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主持,学院党务秘书唐善婷、团委书记罗丽媛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从学院简介、“五个到位”执行情况、创新思路和举措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省标杆院系建设进展情况;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以从立足“三个高度”、抓牢“三个责任”、突出“三个聚焦”、彰显“三个特色”四个方面,介绍了省标杆院系创建过程以及建设方案落实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就省标杆院系推进方法、党建工作创新、党员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交流活动后,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副书记陈妍参观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活动基地、党建资料室。

此次交流活动,两院分享了省标杆院系建设经验,加强了学习借鉴,开拓了推进省标杆院系建设的思路,有利于提升省标杆院系建设成效。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