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走进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
2022年08月01日 09:55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27日,建工学院教师土木党支部走进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忠魂亭、纪念馆、纪念桥、倒影池、烈士纪念碑、烈士就义群雕等场地和建筑,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用热血和生命写就的光辉史诗,以及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最后,在烈士就义群雕前,支部书记张继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之行,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发扬革命先烈鞠躬尽瘁、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努力把美好蓝图变为发展现实,为实现高水平淮安大学的创建贡献更多的土木力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