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践使命,改革转型勇当担”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16日 10:18  

为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8月12日建工学院党委组织优秀党员代表赴泗洪县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践使命,改革转型勇当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这座全面反映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党政军民团结抗战历史的主题纪念馆,馆内以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为主,辅以景观、油画、雕塑、幻影成像、影视片等展示手段,全方位展示了淮北党政军民团结一心奋力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宁死不屈的血染风采,展示了新四军战员忠诚坚贞、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活动中通过学红色党史,接受党性体验。

随后,大家前往泗洪烈士纪念碑,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亚东博士的带领下,满怀忠诚,心怀敬畏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与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改革转型勇当担,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