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2020年05月22日 15:45  

为认真落实《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持续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提升教师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2020年5月21日16点,建工学院党委在3304报告厅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会议,建工学院土木系、建筑系老师分别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

会上,韩飞书记从爱国守法、依法执教;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以生为本、关爱学生;教书育人、因材施教;为人师表、廉洁自律;严谨治学、开拓创新等六个方面解读师德师风建设具体内容,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工作,要加强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的学习,规范教师行为,树立高尚的师德形象。

会上,建工学院教师签署了《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使教师明确了应履行的职责和承担的教育责任,根据承诺书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学院将有序、有重点地推进教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工作。

会上,韩飞书记还就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员工外出管理,每日教师及时上报教职工健康信息等做了要求。同时,韩飞书记还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班各班级毕业就业率情况,要求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积极关注本组学生的就业动态,齐心合力,共同推进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