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集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2019年09月12日 15:42  

  2019911日下午3点,建工学院学院全体教师于品学楼3314报告厅集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会上,韩飞书记传达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学习《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带领全体老师深入学习《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研析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韩飞书记强调我院全体教师应深入学习《实施细则》的精神实质和内容,做到教书育人与自我修养相结合,守住新时达高校教师职业规范和底线。按照文件精神,将《实施细则》具体要求落实到教师建设的全过程,明确责任要求。师德师风建设要常抓不懈,积极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新时达高校教师道德风尚。

会上,韩飞书记还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全面深入学习廉洁自律教育工作文件,严格执行中央大项规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文件,自觉做到十个严禁。要以“廉政准则为镜子,排查工作中的危险点,守住廉政细微处。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