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机关宣讲团成员到建工学院开展党纪法规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02日 17:23 孙雨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党纪法规意识,提升依法办事依规履职的能力,10月27日,党纪法规专题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许东风到建筑工程学院作了题为《明纪守法知敬畏 履职尽责做表率》的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主持。

宣讲会上,许东风副书记从“为什么要开展党纪法规宣传活动”、“相关纪律法规规定(负面清单)及典型案例”、“争做遵纪守法表率”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纪法规专题宣讲的重要意义,强调党员干部要了解党纪法规、敬畏党纪法规,自觉遵守党纪法规,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意志品质,做模范守法的公民表率和敬业修德的好老师。

陈亚东书记指出,许书记的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案例解读,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纪法规相关知识,严守纪律规矩,要立足岗位,以身作则,不断强化自我要求,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学校创建淮安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