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以廉为帆,启航人生”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22日 09:50 唐善婷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增强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教育,提升毕业生党员拒腐防变意识,2022年5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品学楼3304报告厅开展“以廉为帆,起航人生”毕业生党员廉洁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纪检委员冯云平主讲,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优秀毕业生党员陈丽君领誓,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集体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中,纪检委员冯云平老师从理论学习、警钟长鸣、殷切希望三个方面讲述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冯云平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等内容,列举了三个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入进行案例点评,强化警示教育的深度。

冯云平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提醒毕业党员要有要有风险意识,走上岗位,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要有廉洁意识,廉洁从业一路同行。

“廉洁是阳关道,腐败是独木桥。唯有阳光作业,才能高校防腐。”毕业生党员代表写下了廉洁告白,以廉为帆,把准航向,方能驶向远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要求毕业生党员要争做文明离校的表率,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争做学术道德的表率,坚守学术诚信;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抵挡诱惑;争做恪守职业道德的表率,守住从业规定。希望毕业生党员传承和发扬建工精神,在人生航程上,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筑牢拒腐防变保护墙,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