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22年12月08日 08:58 唐善婷 

2022年12月7日下午,建工学院党委在品学楼3316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列席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亚东书记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带领党委委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方面的内容,接着从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履责记实平台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

最后,朱晓文副校长就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方面的理论学习;二是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的内容逐条进行梳理,认真查摆问题,有问题要立即改之,没有问题的要继续坚持;三是要组织形式多样化的活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学院党委委员每个人要带头做到勤政廉洁,带领带动学院全体师生做到廉洁从教、诚信考试。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