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年11月16日 16:59 孙雨桐 

2023年11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品学楼331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云洋到会指导,校巡学旁听专家周志国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雪芹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之初,夏书记领学了学习强国平台中的文章《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基础》,文中重点阐述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之间的关系。随后向严云洋副校长和学院党委委员汇报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参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对学院如何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学生土木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涵谈到,要从“教育引导+典型激励”“沟通交流+谈心谈话”“严管厚爱+温情感召”三个维度,将党风廉政建设内容有机融入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依托支部书记项目,开展主题活动,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涵养家国情怀。

严云洋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院党委要把权力监督的薄弱环节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党委委员要带头深入细致排查党风廉政风险点;二是要坚持将党风廉政工作和业务管理工作有机交融、深度结合;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筑牢廉洁防线。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