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建筑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06月17日 10:35 顾向阳 

2021年6月10日中午12点30在建工学院报告厅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会议正式党员21人,预备党员49人,待转正的预备党员13人,会议出席人数符合要求。

会议由支部书记顾向阳主持,顾向阳老师宣读了整个会议流程,按照党员转正程序,由待转正预备党员依次进行PPT演讲,介绍自己一年预备期以来的个人情况,汇报完毕后,针对下面答辩小组或者其他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然后由该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或培养联系人)介绍该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由支部副书记李施胜代表学生建筑支部委员会报告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然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待转正的13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按此程序,最终接收13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顾向阳老师对新接收的正式党员提出要求,要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提高学习能力,在学习中端正学习态度,在生活中起表率作用,加强党性修养,学会用党的先进思想解决问题。要关心集体顾全大局,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