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土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树叶绘廉洁”活动
2022年10月30日 15:35 周劲草 

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教育,2022年10月30日,建工学院学生土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树叶绘廉洁”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将自身对廉洁文化的理解融入到作品创作,以生动、立体的方式表达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每一份作品都充分体现了对于廉洁文化的深刻体会。党员完成的《思国》则在立意上以落叶为情,表达了自己对于家事国事天下事的关心,表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党员王涛和杜禹衡完成的作品《小松鼠》寓意正气显人格,劲松立险处。

此次活动,紧扣主题,充分挖掘、整合、渗透廉洁文化资源,让同学们在树叶拼贴中感受廉洁正气同时增加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和动手能力,使活动做到了有意义、有实效、有特色。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