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8日 17:04 孙雨桐 

3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在北京路校区品学楼3316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院长陈亚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受邀列席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启松主持。

陈亚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教师行政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最新的理论助推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二要继续保持教师行政党支部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样板党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三要不断增加责任意识、岗位意识和协作意识,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上,支部书记王启松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建设举措、存在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教师行政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并提请全体党员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党员按照要求,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问题,实事求是。全体党员还对支委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查摆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明晰了新一年支部的工作重点,同时支部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明确目标,奋发笃行,努力推动建工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