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年03月08日 09:42 刘畅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4日下午,我院教师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建工楼3316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畅主持,党委书记夏雪芹出席会议并作总结点评。

会上,刘畅首先宣读了关于召开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通知要求,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作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成效。她表示,党支部在党员教育、组织生活、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党支部将采取具体措施加以改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在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待,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夏雪芹书记对支部民主评议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效途径。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要不断进行支部内涵提升建设,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她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对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我院教师行政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推进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