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图书更具生命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2024年03月12日 09:50 孙雨桐 

为丰富我校图书馆馆藏资源,深入营造书香校园环境,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开展“让图书更具生命力”系列捐书活动。

本次活动从寒假开始精心筹备,各学生党支部以“线上视频+线下走访”结合为抓手,主动宣传、积极号召,形成“1+1+N”(1名党员+1名积极分子+身边其他同学)的活动方案,鼓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家中闲置的书籍捐献给学校图书馆,实现爱心传递和知识传承。开学后各支部认真梳理捐赠数目,细致登记图书类型,统一将图书打包送至图书馆,经统计学生党支部累计捐书达1500余本,捐赠的书籍涵盖了文学、历史、科技、艺术等多个领域。

捐赠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夏雪芹对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捐赠表示高度评价,夏雪芹指出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持续发挥示范作用,做好全体学生的“领头羊”和“排头兵”,爱校荣校,为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的文化底蕴也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体现了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学校大学创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建工力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