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党建沙龙”第40期:党建创新项目培育和目标考核任务推进
2024年03月13日 16:55 孙雨桐 

3月1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品学楼3316开展第40期“党建沙龙”暨新学期全体支部书记会议,主题为2024年度党建创新项目培育和目标考核任务推进。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雪芹主持,党支部书记罗雅丽、张继华、刘畅、张涵、张春雷、孙雨桐参加。

夏书记首先向全体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和二级党组织签订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的最新要求,强调所有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深挖特色,着力打造“一支一特”;其次各支部要进一步凝练特色做法,结合本专业进行党建创新项目的培育,深入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此外,还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责、主动作为,带头认领完成学院各项目标任务,用高质量党建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24年度党建创新项目和目标考核任务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分享各支部目前的准备和下一步的计划,开阔工作思路,积极推动支部建设。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