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篮球队在校第八届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夺冠
2015年11月30日 00:00 韩飞 

 

       校第八届教职工篮球比赛进行地热火朝天、如火如荼,建工学院篮球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在11月25日的冠亚军争夺赛中战胜对手,夺冠成功。
       建工学院篮球队在本赛季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异常地夺目。从历史最好成绩的第七名到成为本赛季的冠军,这一成绩的取得来源于辛勤和汗水,合作和交流。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队员们凭着一颗对篮球无比热爱的心,加强平时的基本功训练,并与强队找差距请教练针对薄弱环节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交流。这个赛季篮球队以焕然一新的面貌投入到比赛中去,一场场比赛稳扎稳打,以小组第2的成绩出线,进入半决赛后更加强了赛前的技术分析、战术部署,赛后的总结会谈等环节,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终于在师生强大啦啦队阵容中以绝对的优势摘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书写了建工人“笑傲淮工,谁与争锋”的篮球新篇章。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