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美丽生活” -----建筑工程学院 “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07:38 王成武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阳春三月,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22年3月9日下午14:30,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3304举办了“春暖花开,美丽生活”艺术插花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代表学院向女教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陈书记高度评价了我院女教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肯定了她们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祝福她们健康、美丽、自信、自强,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活动中,花艺老师介绍了常见的花艺造型,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并通过实际操作演示,参与活动的女神们边听、边学、边动手操作。纷纷发挥创造力,用灵巧的双手,将一份份花材经过精心修饰与加工后,变成一个个精美的花篮。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陈亚东书记、董云院长、周潮副院长、彭宁波副院长,给各位女神带来诗朗诵《三月里款款走来的女子》。

此次插花艺术活动让建筑工程学院的各位女神学会了用鲜花点缀生活的技能,感悟到了色彩与创意插花的艺术魅力,在忙碌紧张的工作之余领略艺术生活之美,提高审美情趣,度过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

春暖花开,美丽生活!祝建筑工程学院女神们节日快乐!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