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在第二十一届学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20年11月06日 13:03 周彤 

校第二十一届学生运动会已落下帷幕,建工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建工学子头戴安全帽,手捧工具箱,肩挂测量尺,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过主席台,“站着是根柱,躺下是根粱”的口号震彻全场。

团体比赛精彩纷呈,身着白色体恤的广播操队员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取得了广播操一等奖的佳绩;舞龙队气势恢弘、动作干净有力,最终以56.34秒夺得第一名的佳绩;燃爆全场的是4*100接力赛和15*400接力赛,每一棒的交接都扣人心弦,每一步的奔跑都是勇往直前。

个人赛中,运动员们拼搏的身影赢得了阵阵欢呼,陆季杰在男子100米中取得第一名,黄宇辉在男子400米中取得第一名,温子嫙在女子200米中取得第一名,王春兰在女子1500中取得第一名……

后勤团队用最暖心、最贴心、最放心的服务全程为参赛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一次次陪跑尽显同学情谊。观众席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震耳欲聋,响彻云霄,一声声呐喊充满力量与激情。

建工学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刻苦训练,离不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全体同学的辛勤付出,离不开老师们的全力支持和用心指导。训练的过程有苦有泪,但永不言弃,当绚丽的成果之花在今天绽放,一切都是值得的。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建工学子昂扬向上、永不服输的竞技意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协作精神,尊重比赛、尊重对手的公平观念。他们会将运动场上的拼搏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把团队精神融入到爱校爱集体当中,完美诠释青春在磨砺与坚持中熠熠闪光。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