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我把青春献给党”演讲大赛
2021年05月14日 18:34 高珺 

2021年5月13日晚7点建工学院在品学楼3304开展了“我把青春献给党”演讲大赛。来自2019级、2020级的2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彤老师、2017级辅导员陆鑫婷老师、学生代表许志龙、高珺、唐洲洋、丁晨。

大赛开始前,主持人赵羿敏宣读了比赛要求、评分标准。学员们精心准备,在舒缓的背景音乐下,结合PPT、短视频等形式讲述如何青春向党,与党同行。

经过激烈的评选,最终由主持人赵奕敏结果正式公布,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活动教育营造了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激励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