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我身边的艺术”创新设计大赛
2021年05月13日 19:26 孙悦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生审美情趣,2021年4月25日至5月10日,建工学院举办了“我身边的艺术”创新设计大赛。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周围熟悉的物品,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出了一件件富有创造力的作品,松子壳做成的喜鹊、粘土捏成的海棠花、树叶和花瓣拼成的凤凰……形态逼真、活灵活现,带来了夏天的气息,展现着淮工学子的朝气蓬勃。

活动结束后,由赵海英老师对作品进行评比打分,她以外观造型和创新行性为依据对作品评比打分,对同学们的巧手巧艺给予了赞赏。

艺术不是技艺,而是感情的传达,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艺术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善于观察,便会发现艺术无处不在。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才华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也为大家以后的专业设计创作提供了思路。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