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部专题培训暨“团学微思享”讲座第一期
2021年05月12日 19:38 王星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团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2021年5月11日晚上7时,建工学院于品学楼3316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部专题培训暨“团学微思享”讲座第一期。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彤老师,建工学院2019、2020级团支书参加了讲座。

本次学习的党史专题内容为新民主主义革命,周彤老师从三个方面: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历史背景、历史经过和历史意义展开讲解。通过对历史事件的回顾,同学们感受到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如何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最终结束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在中国的统治,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崎岖历程。

本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