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公开课第五讲
2021年04月27日 19:40 丁晨 

2021年4月24日上午10时建工学院于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了2021年上半学年青马工程公开课第五讲,本次课程主讲人是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彤老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课程主题为《缅时代伟人,续百年精神》。学员们依次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的主馆及其附馆。刚进入主馆,周恩来总理的全身像便呈现在学员面前,一股肃穆之情袭上心头。紧接着,在人流的涌动下,学员们进入了附馆,里面记录着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从儿时笔记到大学作文,字里行间无一不透露着周恩来总理那传奇的人生和不朽的人格。

参观完了周恩来纪念馆,周老师在纪念馆外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微团课,用生动的故事为同学们深刻阐述了周恩来总理崇高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最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勉励同学继承发扬“六个杰出楷模”精神,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

此次团课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周恩来总理的伟人风范,倾佩之情也更加浓烈,今后同学们必将以周总理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周总理的高尚品格,提高责任担当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