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公开课第四讲
2021年04月27日 19:42 丁晨 

2021年4月22日中午12点35分,建工学院于品学楼1101开展了2021年青马工程公开课第四讲,本次课程主讲人是建工学院2017级辅导员、学生建筑党支部书记顾向阳老师,本期课程主题为《学习党史》,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学习。

顾向阳老师以时间轴为坐标,串联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及早期革命活动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改造时期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详细介绍了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

此次公开课,顾向阳老师用历史事实雄辩地告诉同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提高同学们的认知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