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公开课第三讲
2021年04月23日 19:43 丁晨 

2021年4月21日14时30分,建筑工程学院在品学楼1101举行了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公开课第三讲,本期主讲人是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云平,主题是《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学习。

冯云平书记就四个方面展开。首先,作为学生干部要知校爱校,做到“三动”,即多动脑思考,去做事;多动口去交流,去提醒;多动脚去老师处,去同学处,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为班级服务。其次,作为建工学院的学生,学生干部的所作所为都代表着学校和学院的名誉,学生干部们要做到“三自”,即要自信,坚定自己的信念;要自律,严于律己;要自强,敢闯敢干,学会总结。最后,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所担当,力求三“有”,即做到有范,成为其他学生的模范、老师口中的典范;做到有型,成为学习型创新型的人才;同时也要有情,提高情商,学会维系自己的人际关系,多站在别人立场上考虑问题。

此次公开课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了学生干部所肩负的责任,要在工作的过程中受洗礼,促成长。无论何时何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在实践和探索中不断的完善自我。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