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公开课第二讲
2021年04月23日 19:44 丁晨 

2021年4月21日中午12时20分,建工学院开展了2021年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公开课第二讲,本次课程主讲人是建工学院2017级辅导员陆鑫婷,主题是《时间管理案例分析——更有效的运用时间》,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学习。

陆鑫婷老师首先引出课前案例并阐述了本次课程的目的,强调大学生活不应该也不仅仅是以玩乐为主,更多的是要意识到时间的重要性和不可逆性。其次,陆老师介绍了时间管理理论与方法,告诫同学们分清主次,高效率做事情。

本次课程让同学们懂得高效的时间管理能压缩时间,提高效益,整合琐碎的时间,让零散的时间也能产生更大的效益,这既是适应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也给自己增加充电时间和放松时间,以便更好地规划学业,规划生活,规划未来。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