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第六届“出彩建工人”表彰大会
2021年05月22日 09:01 王天逸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宣扬五四精神,传承五四薪火,2021年5月19日晚7点,建工学院于尚学楼报告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第六届“出彩建工人”表彰大会,与会人员有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云平、辅导员周彤、顾向阳、张涵、陆鑫婷以及班级优秀团员和大一学生。

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响起,建工学院共青团员齐唱共青团团歌,团歌中写到"光荣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点燃了建工学子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热情。伴奏结束,主持人贾睿宣告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会上,由艺术团带来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每一个举止动作都彰显了东方的韵味、东方的美。

会上,陈亚东书记发表致辞勉励青年学生们要积极进取并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

会上,周彤老师宣读五四表彰决定。

进入了颁奖环节,陈亚东书记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土木1193班颁奖,土木1193班代表徐佳龙讲述班级过去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冯云平老师为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王春兰颁奖,王春兰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20届学生们。周彤老师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丁晨、吴瑜颁奖,丁晨在领奖过后讲述了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职责,他强调应将奉献视为一种基本的品质,鼓励学生干部为班级、为学校奉献。张涵老师为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仲子健、徐海燕颁奖,仲子健作为代表指出学生该有的学习和生活,告诫同学们不可荒废大学时光。

第一轮颁奖结束后,由黄佳宁、朱鑫、彭国豪、王涵石、陈敏、李紫璇、袁越、杜禹衡带来歌曲演唱《你的答案》。

歌曲唱罢,第二轮颁奖仪式的开始。创新出彩人唐洲洋由顾向阳老师为其颁奖,唐洲洋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让同学们领略到了不一样的风采。学业出彩人漆国辉由陆鑫婷老师颁奖,漆国辉同学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让在学业上迷茫无助的同学不再困惑。张涵老师为公益出彩人王云志颁奖,本着“团结、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态度,王云志同学始终如一的做着志愿工作,为同学们点明了应该奋斗的方向。社工出彩人李玉仲由周彤老师颁奖,李玉仲同学为大家展示了他的支教历程,让我们感受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与帮助白族娃娃走出大山的奉献精神。

颁奖仪式结束,杜禹衡、笍静怡、赵达辉三位同学为大家带来吉他弹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动人的旋律,舒缓的节奏引领大家走进风光无限好的尘世之中,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展示了建工学院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与活力,促进了建工学院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了建工学子的思想,传承了五四精神,激励学生们不断进取、为报效祖国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