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召开群团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11月10日 09:05 陆鑫婷 

2021年11月2日下午,建工学院党委在3316召开群团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副书记冯云平、分工会王成武老师、学工办主任周彤、团委副书记陆鑫婷、学生代表仲子健、李其融、朱新宇和马书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主持。

冯云平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群团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分工会王成武老师总结了本年度分工会顺利举办的几次活动,提出在今后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在党的领导下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工作。团委副书记陆鑫婷总结汇报了目前团委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年底考核要求,针对前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工作的实施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学生代表仲子健、朱新宇、李其融就学生会目前各部门工作的开展和前一阶段的工作总结依次进行阐述,提出了目前学生会遇到的困难。学生社团代表马书艺简述了所负责的社团工作遇到的招新难题,提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着重选择难度适中的赛事进行广泛宣传,以鼓励更多同学加入。学工办主任周彤表示要在未来工作中加强群团组织的影响力并安排好相应工作,推陈出新,以更高的目标、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陈亚东书记针对群团工作遇到的问题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要求大家不断强化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为师生办实事,要在提升师生归属感荣誉感上多下功夫。学院党委也将加强对群团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支持力度,为群团组织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证,不断推动学院群团工作取得新业绩。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