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三比三创”文明宿舍创建表彰会
2021年12月11日 09:27 吴雅涵 

建工学院于2021年12月9日中午12点30分在品学楼1302召开“三比三创”文明宿舍创建表彰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建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周彤、辅导员顾向阳、获奖宿舍学生代表和部分学生会成员。

顾向阳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单总结,指出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创设一个良好卫生、温馨、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对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活动开展以来,建工学院学生宿舍卫生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对院在活动期间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表示赞扬。

顾向阳老师宣读了各年级的获奖宿舍名单,共选出五类文明宿舍,共计40个。周彤老师对安全文明卫生宿舍环境的意义,宿舍存在夜不归宿、私拉乱接等宿舍安全问题进行总结。随后,顾向阳老师与周彤老师一起为获奖宿舍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品和奖状,对他们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一同前往获奖宿舍举行挂牌仪式。

本次“三比三创”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有效地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在学生宿舍中形成了友爱、合作、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