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张常新处长深入建工学院联系班级参加班会
2021年12月20日 19:34 孙雨桐、周彤 

2021年12月18日下午4点,建工学院于品学楼1303开展“诚以立身,信以立德”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土木1201班班主任李保亮老师主持,学生处处长张常新、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云平、学工办主任周彤、2020级辅导员孙雨桐、土木1201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保亮老师首先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学生所获荣誉以及班级存在的一些问题,引导同学们主动参与班级建设,重视集体的力量。

接着,毕传道、周伟超班级内两位优秀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两位同学提出要勤学多问,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好学习规划,为自己的未来负责。

陈延捷、耿慈和陈涛三位同学也就未来规划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三位同学表示应做好学业规划,为未来做好准备。考试临近,更应认真做好复习工作,诚信考试。

随后,针对同学们在会上提出的学习、生活等问题,张处长一一为同学们耐心解答。张处长首先肯定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在期末考试节点提醒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随后,张处长从对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谈起,给学生以启迪。第一,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对自己对他人,对工作对学业都要负责。第二,在学习和工作上要做好平衡,不能顾此失彼。第三,全力以赴学好专业知识,力争不挂科。第四,紧跟时代,提升学历,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主题班会,不但让全体同学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还通过学习经验分享、答疑交流等环节指导同学们做好学业生涯规划,不负青春之约。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