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暖心冬日系学子,诚心顺意助考研”冲刺慰问活动
2021年12月24日 13:35 周彤 

2021年12月20日,建工学院于北京路校史馆301举行考研冲刺慰问活动,活动由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云平主持,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全体辅导员、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2018级辅导员张涵老师讲话,张老师从考场纪律、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以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为2018级考研学子提出明确要求。

陈亚东书记从树立考研信心、坚持考试到底、调整作息、平稳心态四个方面为考研学子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2019级学生代表手拿加油板,希望为2018级的同学送去信心,送去温暖。

其余老师为考研学子发放了橙子、咖啡和饼干等慰问品,在丰富精神食粮的同时,补充了物质上的关心。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