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文副校长深入联系班级走访调研
2022年02月17日 15:32 孙雨桐 

2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深入联系班级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了解开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董云及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等陪同调研。

走访过程中,朱晓文与土木1215班的同学们展开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同学网课学习情况、返校适应情况、宿舍保暖条件等,特别关注了苏州、无锡、南通地区返校学生的具体情况。朱晓文仔细叮嘱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核酸检测;要求所有同学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室内通风和宿舍卫生整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人员聚集;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认真学习,在新学期做好自己的新目标、新规划。

董云在查看了同学们的网课学习后,嘱咐大家要认真上课,多想多练。同时表示建工学院已经做好了多项防疫措施和对应物资准备,请同学们安心学习与放心生活。学院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深入宿舍,加强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对同学们疫情防控和宿舍安全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