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走访包干区学生宿舍
2022年02月21日 15:46 孙雨桐 

为贯彻落实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近期,建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包干区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代表学院对所有同学的返校表示欢迎,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室内通风和个人卫生;要认真配合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做到全员参与、不漏一人。陈亚东书记还重点关注了苏州、南通、无锡地区返校学生的具体情况,鼓励他们及时调整心态,认真学习,合理规划新学期的目标。

院长董云详细了解了同学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耐心与同学进行交流,提醒同学要认真对待线上课程,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多学多想多练,合理利用好开学的黄金时间,做好新学期的新规划和新目标。同时还表示学校以及学院做好多项防疫措施,请所有返校同学安心学习、放心生活。

其它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班主任也在走访中细心的和同学进行交流,提醒同学做好疫情防控防护工作、牢记防诈反骗,特殊时期,在宿舍不聚集、不串门,攻坚克难,共抗疫情。

通过此次走访,让同学感受来自学院的关心,加强了同学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也对新学期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