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年02月22日 10:16 孙雨桐 

2022年2月21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陈亚东、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冯云平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冯云平首先通报了近期建工学院疫情防控方面的各项情况,对各年级疫情防控数据报送的流程进行了梳理;对各年级返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的记录作了详细说明;对特殊时期学生干部的业务指导和工作执行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院党委书记陈亚东就目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现状作出了说明,强调要提高疫情防控的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要细化数据报送流程,落实相关责任人,强化时间意识,保证数据及时上报;要耐心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各项正面宣传,切实解决学生心理顾虑。

周主任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学工处关于疫情防控中体温检测的最新要求,提醒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宿舍、认真执行。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重点和难点进行讨论与交流。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