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17日 10:12 周彤 

2022年2月16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冯云平主持。

会上,学工办副主任周彤布置开学初学生工作。主要包括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情况、大类分流后续工作、宿舍卫生及安全隐患排查、毕业班学分审核、恩来班申报、考研摸底、线上教学、学业预警等。

党委副书记冯云平对开学初的重点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班上报数据时务必由班主任审核,并按照时间节点上报;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宿舍,提醒同学不聚集、不串门,对于学生中产生的问题要及时引导。

最后,党委书记陈亚东传达了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班主任应知晓并掌握班级所有学生情况,对重点排查出来的学生要给予高度关注;第二,要尽快选聘优秀的学生干部并使用好培养好,不称职干部要动态调整;第三,疫情防控期间更要深入学生、关心学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对学生中产生的舆情舆论及时化解。

本次会议围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等主题,布置了相关工作,对班主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促进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