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防电信诈骗扩大会议
2022年03月07日 09:59 唐善婷 

为深入推进防电信诈骗工作,强化学院学生防电信诈骗意识,2021年3月4日下午2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品学楼3316会议室召开防电信诈骗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亚东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云平传达了关于“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向学院领导汇报了会上关于防电信诈骗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介绍了开学以来学院对于学生防诈骗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

学工办主任周彤介绍了建工学院防范电信诈骗实施方案内容。

与会人员结合近期开展的防电信诈骗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对实施方案提出了补充建议和意见。

学院院长董云提出,要高度重视防电信诈骗工作,将工作落实到实处,宣传教育活动要注重方式,结合深入学生宿舍活动,加强学生正面引导教育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防电信诈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维护好师生利益;二,加强宣传和正面引导教育相结合,多维度多角度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工作;三,将防范电信诈骗实施方案落实到实处,工作要闭环。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