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深入联系班级开展主题班会
2022年03月17日 09:37 申琦、唐善婷 

2022年3月16日下午4点1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深入土木1213班召开主题班会,班主任唐善婷老师和土木121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亚东书记介绍了我国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将西方国家和中国防疫措施做深入对比分析,阐述中国实施“动态清零”国策的原因,解读了目前学校实施的疫情防控措施,帮助同学们全方位了解要求防控要点,让学生充分理解核酸检测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接着,陈亚东书记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情况,提醒各位学生要严格遵守校内规章制度,积极主动有效与老师沟通,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此外,陈书记还与同学们交流了电信防诈骗问题,要求同学们学习防诈案例,不断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远离网络诈骗。

最后,陈书记讲述了在深入学生宿舍过程中,了解到的学生线上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学生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网课质量,同时也要注意室内卫生,多开窗多通风,加强锻炼身体,早睡早起,不熬夜,做到学习和生活更协调健康。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勉励学生对未来的生活和学习有更好的规划,共筑建工美好未来。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