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文副校长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2022年03月17日 10:43 孙雨桐 

2022年3月16日下午3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深入联系班级土木1215班召开主题班会。

孙雨桐老师首先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学生分布和大类分流后的现状,引导全体同学尽快熟悉,共同参与新班级的建设与发展。

接着,班级学习委员朱鹏宇向大家介绍了开学初大家的学习状况,总结了新班级的四六级通过率、计算机报考率以及目前所获荣誉,提出认真准备,积极备考各项考试。

班长邵楚翔针对新班级的实际情况给全班提出了三点倡议:一、要铭记终身学习理念,寻找一切学习资源;二、要遵守学校各项规定,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三、要时刻牢记防诈骗,积极响应学校号召。

朱校长充分肯定了土木1215班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出倡议,和全体同学展开了细致耐心的交流:一、校园疫情防范,其中包括当前国内疫情形势;疫情防控“动态清零”国策;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及违反后果;二是校园网络电信诈骗防范,朱校长向同学通报了发生在学生中的被骗案例,常见电信诈骗类型,并以自身经历向同学讲述诈骗的识别方法。

最后朱校长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要虚度时光,要树立远大目标,奋力冲刺考研;二是要爱校荣校,作为淮工一员,要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发展;三是嘱咐全体同学注意身心健康,关心、关爱身边同学。

本次主题班会,不但强化了全体同学对疫情防控重要性和电信诈骗危害性的认识,还指导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和生涯目标,进一步帮助塑造良好的班风学风,端正学习动机,为土木1215班全体同学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