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各年级学生会议
2022年04月04日 14:44 孙雨桐 

根据学生处2022年4月2日晚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建工学院于4月2日晚紧急召开各年级线上会议,建工学院所有辅导员作为会议主讲人,参会对象为各年级全体学生。会议采用线上的方式。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向全体同学通报了目前江苏省的疫情形势,特别是淮安周边地区的学校出现校园疫情感染的情况:宿迁泽达学院发生聚集性疫情情况,提醒同学继续保持警惕,持续做好个人防护。

其次,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各班以班级为单位,每日线上进行双码(苏康码、行程码)截图上传和晨午检体温数据填报。明确要求按时填报、准确填报,并且各班要专人负责,做到有案可查,可追溯。查验过程中如发现异常,第一时间报告班主任、辅导员。同时,所有年级再次强调了在校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离淮,确因特殊原因须外出的学生需履行请销假手续,严禁翻越学校围墙(围栏)私自外出或入校。此外,各年级辅导员还就目前宿舍消杀情况、课堂考勤及每天20%的核酸检测情况和同学作了交流和沟通,再一次明确了宿舍舍长责任人的职责。

最后,辅导员提醒全体同学,在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牢记防诈骗,管好自己的钱袋子,不转帐、不刷单、不贪财,做好对个人信息的保护。

通过此次各年级线上会议的召开,让同学及时了解疫情形势,增强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各年级辅导员还勉励所有同学在特殊时期,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安心在校学习生活,齐心防疫,静待未来!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