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2022年04月29日 22:55 周彤 

2022年4月29日13:00,建工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启松主持,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启松围绕五一假期前后的教育管理工作展开,具体包括三个方面。第一,学习学校相关文件《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及前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班级在主题班会上讲清楚疫情防控政策和“四困生”帮扶举措,继续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政策,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织密扎牢“学生教育管理四级网络”,确保学生需求诉求畅通。第二,重点强调四个内容:疫情防控不放松;反诈骗不放松;安全工作不放松;运动活动要适度。第三,四个提醒:外出就医要符合规范和程序;请假外出或者请假离校需征得多方老师同意;校园管理按属地政策和学校规定执行;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助手作用。

会上,同学们就目前遇到的问题与王启松和各位辅导员做了沟通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五一期间班级的重点工作,也强化了学生干部疫情防控期间责任与担当意识,各班级将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共同做好五一假期前后安全稳定工作。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