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文副校长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13日 10:06 孙雨桐 

2022512日下午3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教授深入联系土木1215班、土木1216班召开“疫路同行——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孙雨桐老师主持。

朱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全体同学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淮工学子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践行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朱校长主要从“认清形势,打赢常态化疫情持久战”、“动态清零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安于当下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三个方面为学生亲授思政课。他指出,最激昂是少年志,最闪耀是追梦人。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希望同学们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风采!

最后朱校长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困惑,勉励全体同学爱校荣校,提高思想觉悟,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筑牢安全防线。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