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2017级月月必修课:毕业前的那些事
2021年05月28日 09:05 周彤 

光阴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营造良好的毕业教育氛围,确保毕业班同学文明、有序、安全离校,2021年5月26日上午,建工学院在尚学楼报告厅举行2017级月月必修课:毕业前后的那些事,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云平、毕业班辅导员顾向阳、陆鑫婷及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顾向阳老师主持。

会上,顾向阳老师对目前毕业班同学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毕业前同学的就业问题、档案接转、安全离校和生源地贷款学生毕业确定等相关事宜进行详细的说明和解答,希望同学们按时完成毕业离校的相关手续,确保自己顺利毕业。

会上,冯云平书记再次强调了毕业前后的安全问题,表达了对毕业班同学的祝福与不舍,动员毕业班同学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叮嘱同学们结合疫情形势,减少大规模聚集活动,鼓励同学们抒发爱校荣校、继续前行的毕业情怀,愿同学们褪去昨夕稚嫩懵懂,怀揣梦想扬帆起航。

会上,陆鑫婷老师再次叮嘱毕业班同学及时关注班群消息,配合班干及时完成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离校手续,保证毕业工作顺利进行。

时光作翼,久远同行。此次“月月必修课”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为做好后续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