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1年06月22日 11:11 周彤 

为强化考风考纪,营造良好学风,2021年6月10日至6月20日,建工学院组织各年级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建工学院30个班级召开了“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内容围绕学生手册关于考试违纪和作弊的处理、考试纪律和要求以及以往发生过的考试作弊的案例等方面开展,旨在引导学生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创建公平、公正、积极健康、有序和谐的竞争平台。

土木1192班的李菁同学说:“考试是对学习的一种检验,更是对诚信的一种考验,诚信考试是考风考纪的最底线要求,每个人都不能突破底线。”

建筑1181班许志龙同学说:“考试千万场,诚信第一条!考试是对学习情况的综合检测,不仅是一场文化知识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检测。”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