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7名学子荣获2021年“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称号
2021年06月29日 17:34 周彤 

为激励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同时也为积极创造尊重知识,珍惜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培养更多、更好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

建工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朱怡蒙、于祥伟、吴涵、姜骜鹏、仇群彤、高婷婷、黄嘉玲等7位同学荣获2021年“江苏省土木工程优秀毕业生”称号。

据悉,“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是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每年的重要活动之一,由江苏省各土建类高校推荐、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组织专家评审,旨在表彰主修土木工程专业(包括工程管理专业)品学兼优的高校优秀毕业生。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本次获得的殊荣不仅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次肯定,也充分展示了淮工学子不断追求卓越的风采。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