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认真组织学业预警工作
2021年07月24日 17:50 周彤 

为加强学风建设,落实学业预警制度,做好重点学生学业困难帮扶工作,2021年7月23日上午9点,建工学院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在品学楼3316开展给学生和家长邮寄成绩单工作。

根据教务老师导出的黄色预警名单,各年级安排学生干部提前统计好挂科学生的家庭地址、父母及学生本人联系方式,再将致家长、学生的预警通知书,挂科成绩单封装好,通过邮政快递邮寄到学生家中。

同时,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会与挂科学生家长逐一电话联系,告知学生家长具体挂科科目、门数以及在校期间的表现,请学生开学时将回执带回学校交给辅导员,希望家长督促学生利用假期时间查漏补缺,尽早通过考试。

学业预警一定程度上能够加强家长对学生在校情况的了解,也一定程度上会减少一些学生因为过度放纵自己而编级、毕不了业的情况,旨在通过家校合力,共同帮助在学业上暂时遇到困难的学生摆正学习态度,积极对待学业,早日完成学业。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