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考研加油站”暑期慰问活动
2021年08月05日 09:56 周彤 

2021年8月4日上午10点,建工学院于北京路校史馆301教室组织慰问考研学生,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院长董云、党委副书记冯云平、副院长周潮、副院长彭宁波、综合办主任顾文虎、学工办副主任周彤参加了慰问活动。

陈亚东书记对考研留校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觉做好考研教室卫生和消毒、个人的防护工作;第二,注意劳逸结合,在认真复习的同时也要学会调节身心的偶然疲倦;第三,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封闭式管理难免会对同学们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如确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可能帮助解决。

董云院长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为同学们的暑期复习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要高度重视考研,暑期是复习的黄金时期,同学们不畏酷暑留校备考,一定要让这几个月的辛勤付出顺利转化成最终的完美结果;第二,不要有过多的思想负担,考研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方法得当,坚持到底,考研上岸皆有可能。

随后,几位院领导深入学生中,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留校学生生活、学习、饮食各方面的情况,并为考研学生分发了慰问品酸奶和西瓜。

本次慰问活动给留校学生送去一丝清凉,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乐学、善学、好学的考研斗志,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